李慕🌈

年少轻狂.撒野奔跑.不惧嚣张

【Bounprem】荆棘与玫瑰1

第一次写长文

花一个晚上想了大致情节

不确定什么时候写完

当乐子看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色已晚,冷风萧萧。


“组织这次把任务交给你,是出于对你实力的信任,boun,别令人失望。”


曼谷国际酒店的天台上,一个金发的高个男子坐在墙边,手里把玩着枪,他身旁的男人穿着西装,仔细的叮嘱着各种注意事项。


“一旦有任何发现,都要第一时间信息汇报,对了,Ann姨让我转告你,你可以耍各种手段,但不管任何情况,都不能伤害到查瓦力家的小少爷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他站起身,将手上的枪藏入兜中,拍了拍上级的肩,“等我好消息。”说完,他进了通道,下了酒店,新的任务开始了,新的故事,正式拉下帘幕。


出了酒店的旋转门,他径直向那辆等待他的黑车走去,“走吧,Ben管家。”话音一落,黑车穿过曼谷的大街小巷,直奔市中心的富人区。


一个月前,他凭借组织的帮助正式通过了查瓦力家的保镖考核,整整十年的训练期已经将他打磨成一个能够披荆斩棘,一次次拿下胜利的人。


他不紧张,这一次,他做好了充足准备。


“到了。”他们停在一栋别墅前,两人走下车,大门推开,客厅的灯光晃的人有些眼疼,boun皱皱眉头,随管家上了楼梯。


“我们少爷,脾气不太好,还有些矫情,所以,你平时要多注意。”管家说着,二楼尽头的门被打开,是大大的落地窗,是整齐的书柜,是正在桌上吃饭的男孩与异瞳的猫。


“prem少爷,这是新来的保镖。”管家弯着身子,给prem简单介绍着boun,“你们认识一下吧。”说完,他走出去,带上门,空落的房间只剩下四目相对的两人。


当boun向他走来的那一刻,他首先注意到的是他那头金色的发,灯光下,那白皙的皮肤与方窄的脸,高挺的身姿与稳重的步子在向他靠近。


boun注意着prem的表情,那双明亮如星星般的眼盯着他,漂亮的凤眼与有些婴儿肥的脸庞让他不禁觉得prem似乎像一个人,他想不起来,但他出于礼貌的向他走去。


直到停在他身边,boun伸出了自己的手:“我叫boun。”


prem瞧了瞧那只骨骼分明的大手,随即开口道:“我叫prem。”但,内心对于生人的戒备心使他并没有与boun握手。


“喵。”异瞳的猫轻手轻脚的趴回了窝,眯了眯眼,倒头睡了过去。


prem胡乱的拿纸巾擦了擦嘴,就算是吃完了,他拿起勺子盘子,独自走出了房间,见他从楼梯上下来,坐在沙发上的女人冷冷的瞟了他一眼。


随即,那位穿金戴银,抹着鲜艳口红的富太太便开始一边扣着指甲,一边阴阳怪气起来:“回来了?切,臭着个脸做什么?你爸说了,联姻的事他都想好了,这个家,你马上就要滚蛋了。”


prem从她面前走过,聋了般全程不理会她,“哑巴。”那女人翻了个白眼,自知无趣的回了房,prem一个眼神没给她,终归不是亲妈,他也早已习惯了她的刻言酸语,送完餐具,他要回去睡觉了。

—————

“咳咳,我睡哪?”


待prem裹好被子躺在床上时,boun发出了真诚的疑问,prem刚想让他去找Ben,就突然想起一楼已经没有空房了。


“柜子里还有一床被子,你打地铺吧。”


boun乖乖听话,开柜子,拿被子,铺好,刚要躺下,就听见小少爷的吩咐:“关灯。”内心虽然嫌弃道他烦人,但依旧去关了灯。


屋里一黑,prem便伸手开了床头的小灯,卧室瞬间亮起一角,两人一高一低的躺在床上与地上,彼此不说话,只剩呼吸声。


boun睡着地铺,一闭上眼,便开始思索明天从哪里找起,他初来乍到,一点线索没有,接下来的路是自己走,最终结果全靠自己打拼。


prem将被子向上裹了裹,他有点怕黑,所以从小到大一直要开着床头灯睡觉,他从来不是被父母所疼爱的小孩,在地狱般的生活里,他独自挺过无数个夜。


窗外的车声少了,繁星已经爬上天空,夜深人静,prem有些困倦的揉了揉眼,咂咂嘴,他想睡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